会员天地 /

安徽奔马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5 18:50:50

  安徽奔马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公安厅消防局批准并经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的专业防火卷帘、挡烟垂壁的生产及安装企业,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合肥奔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2013年更名为合肥奔马防火卷帘门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在合肥大建设中参与了很多重点工程的大空间、大型商业、大型厂房的防火卷帘设计、安装。如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港汇广场、六安金太阳国际汽车城、格力空调等等。
  公司现有生产厂房3000余平米,专业工程师及研发技术人员6人,自有生产及安装队伍40余人。配备累防火卷帘和挡烟垂壁的专业生产设备,生产能力达到防火卷帘20万平方米、挡烟垂壁5万米,并拥有安徽唯一一家大型焊管成型机器,实现了防火卷帘传动轴的自供,解决了防火卷帘传动轴拼接而带来的质量隐患。公司研发的提升式特级防火卷帘功课了安装难题,同事解决了大空间及不规则建筑防火分区隔断的特殊要求,根据建筑现场提供大跨度及各种不同形状的异形防火卷帘。固定式挡烟垂壁的专用型材与铝合金型材厂达成了无缝对接并开发了专用磨具,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规格和具体功能要求进行专业化设计,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公司还成立了售后服务小组,配备服务车3辆,做到随叫随到,问题解决不过夜。
  现生产销售安装产品有:特级防火卷帘(双轨无机折叠提升式)、特级防火卷帘(双轨无机布基)、钢质防火卷帘、电动式挡烟垂壁、固定式挡烟垂壁、型材卷帘门、重型抗风卷帘门、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及钢质防火进户门。
  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各种公共和民用建筑使用性能不断提高,为了有效防止火宅的发生和蔓延,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关消防防火规范对各类建筑提出了更好、更加合理的防火要求。作为建筑的重要防火组成部分,防火卷帘、挡烟垂壁在防火防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的团队也将更加努力,致力于产品的再研发和质量及服务的再提高,誓做最专业的防火卷帘门和挡烟垂壁制造商。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