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

合肥鸿邦门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2-3 17:34:04

  合肥鸿邦门业有限公司(原合肥创新门厂)位于经济快速发展,长三角产业转移的首选城市——安徽省会合肥。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产品不断创新,服务不断完善,如今的鸿邦已经成为合肥及周边地区卷闸门系列产品最大的专业企业。公司在自动门窗的研发上,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引领者自动卷闸门窗的最新潮流。

  本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安装,销售与一体的现代卷帘门企业,并率先在2009年引进液压切口的大型抗风门设备。这里专业生产超级静音卷闸门,大型抗风门,各种不锈钢卷闸门以及金融系统所用各种规格卷闸门。合肥鸿邦于2012年引进最新粤式1米板的设备,成为现在各大商家争相采用的类型。并独家代理巨光牌高档进口卷门电机。集自动门开发、设计、生产、安装一条龙的专业门类企业,生产各类澳式消声卷门、防火卷闸门、抗风门、铝型材卷帘门窗、防火门、自动伸缩门、遥控车库门、快速门、平移门、挡车器、不锈钢豪华拉门、各种网型门、连接门、水晶门、感应门、彩钢板钢架房等产品;公司还批发卷闸门配件、伸缩门配件,规格齐全。

  企业使命:创造中国知名品牌,做中国知名品牌卷闸门制造商,让国人用上更好的卷闸门!

  战略定位:创新鸿邦,品质鸿邦!

  鸿邦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卷闸门服务商!

  勇者,从不满足现状,智者,尤善提升自我,科技成就卓越,创新引领未来。我们在拼搏中奋进,在创新中超越。我们将努力打造中国最大,最强卷门生产基地!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