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参加建筑耐火构件自愿性认证宣贯会暨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9-25 12:32:16

鍥剧墖1.jpg

     9月24日上午,会长窦维伦、常务副会长吴仲华及部分会员单位应邀参加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主办,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承办的建筑耐火构件自愿性认证宣贯会暨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揭牌仪式。

鍥剧墖2.jpg

     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刘程副主任、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陆强处长、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赵磊处长、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路宏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揭牌,来自全国400多家建筑耐火构件生产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宣贯会,见证了揭牌仪式。

     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赵磊处长等就消防产品自愿性认证规则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建筑耐火构件产品不合格的主要原因作了透彻地分析,介绍了自愿性认证送检注意事项。

     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的成立,为我省防火门企业产品委托检验、自愿性认证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协会将与积极江苏中心联系,争取建立合作关系,切实为广大会员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