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与省质检院消防所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8-4 21:12:57

        应省质检院建筑节能与消防产品监督检验研究所邀请,7月29日下午,窦维伦会长等协会主要领导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消防所程晓敏所长等领导在消防所会议室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重点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建筑耐火构件类产品认证相关细节展开。消防所武华胜主任详细解读了方圆认证的流程、认证期限及方圆认证优势。方圆认证与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认证效果是一致的,目前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的建筑耐火构件类消防产品委托实验室仅重庆和安徽两家,安徽的实验室即质检院消防所,因此对安徽省的企业来说具有较大的区域优势。方圆认证的认证期限为60至90天,委托厂家可现场观看,认证证书没有时效性,通过采信方式可免费获取方圆证书。新产品认证更具优势,可实行破坏性实验,为企业获取产品最优技术数据。

        程晓敏所长表示,将尽快再举办一次更大规模的交流会,并邀请相关部门参加,让企业更进一步了解方圆认证,消防所将与协会保持交流,争取尽快起草一个合作协议,给予协会的会员单位产品认证最大幅度的收费优惠和服务便利。

        窦维伦会长表示,如果方圆认证能获得住建部门认可,这对安徽企业是重大利好。协会将根据双方具体交流情况,适时召开理事监事会议或会员大会,让更多的会员了解方圆认证,相信会员单位会作认真的比较,考虑与方圆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交流,争取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还就安徽省防火门市场状况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