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协会三届二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5-8 12:32:03

  5月5日,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三届二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在协会新址会议厅举行,会议由陈汪鹏会长主持,出席会议的理事、监事16人,缺席5人,出席率76.2%,符合开会人数要求。

  会议主要就疫情过后,协会如何发展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附后)内容逐项展开讨论。到会理事、监事单位都认真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大胆设想和建设性、可行性建议,体现到会人员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提出的主要议题有︰

  一、拟成立防火门行业生产、销售联合体,建立防火门生产基地,集中生产,集中采购,整合资源配置,降低管理和生产成本。

  二、提升和重视产品质量,使产业逐步向质量上行方向健康发展。树立品牌意识,通过质量评选、质量承诺等多种形式,在协会范围内全力打造或推出一至两个过硬品牌。

  三、拟成立销售实体,积极探索新型销售形式,拓宽收入渠道,保障协会各项活动的开展。

  四、坚守价格底线,企业之间要互通信息,抱团发展。

  五、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同政府有关部门联系沟通,提供相关政策、多项技术服务,促进多元发展,切实为会员减轻负担。

  六、组织企业走出去,实地考察江苏、浙江等先进省份企业的生产、管理、销售经验。

  吴仲华执行会长就到会人员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当即要求秘书处就有关议题进行汇总、认真梳理,形成专项议题,集中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形成可行性报告,狠抓落实。强调协会今年适时将开展法津、税收、技术标准、认证等培训讲座,增强全体会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专业技术水平,促进行业水平整体提升。

  周志监事长通报了换届以来会费收支和使用情况,要求2023年度未交纳会费的会员单位尽快交纳会费,履行会员的责任和义务。

  陈汪鹏会长作总结发言,着力强调全体理事、监事要心往一处想,团结一心,增强协会凝聚力,多为会员单位做服务。要加强产品质量监管,联系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开展质量检查监督,如发现身边的假冒伪劣产品线索要及时举报,震慑不法厂商。协会将成立专家组,对会员企业产品进行抽查、评优,引导会员注重品牌建设。邀请认证、检测机构专家,为会员解读防火门产品新标准,开展特色培训,提升企业技术、管理水平。

  最后,陈旺鹏会长特别指出,质量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最近,安徽公安、消防、质检等执法部门联合行动,查处了一批以次充好、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其中就涉及到防火门相关产品,相关案件现已进入司法程序。我们安徽省防火门协会参与了此次行动,并积极地给予了配合。望全体会员高度警省,严格自律、严格自查、认清形式,坚守质量底线承诺,杜绝违法生产、销售经营。今年,我们将奋力而为,拿出举措,认真为会员单位做几件大事,紧紧以质量提升为抓手,落实每一项行动,为全体会员创造一个和谐良好的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