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

合肥防火门厂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17 20:46:17

  合肥防火门厂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企业合肥木器厂,成立于1952年,为新中国的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在1990年设立了防火门车间并研制开发出“金盾牌”木质隔热防火门; 2002年 “金盾牌”木质隔热防火门产品顺利获得中国消防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消防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公司致力于消防系列产品研发20余载,所生产的产品销售覆盖全省各地及邻省部分城市,在业内享有赞誉。

  为适应当前形势发展,深化国企改制,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自筹注入资金3000多万元,购进先进生产设备,改制成立了合肥防火门厂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桃花工业园竹西路南,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办公面积900平方米。现有职工120余人,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木质隔热防火门、钢制隔热防火门、钢木质隔热防火门、玻璃隔热防火门、卷帘门及消防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公司集科技开发、工业化生产为一体,产品配套齐全、技术先进,所有产品均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并获得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审查通过并发证。

  我公司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预防为主、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坚持“出精品、、创品牌、抓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向国际一流先进企业学习和引进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使企业的管理体系和产品能更好满足顾客需求和期望。“培养一流的人才,制造一流的产品,获得一流的效益,创造一流的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

  您的需要,我们制造!您的创意加我们的免费设计,定会给您带来金盾产品的新意,让您随心如意,是金盾人一致追求与目标!选择我们,选择金盾,金盾愿与您共创辉煌未来!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