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协会组织会员参加2023中国(合肥)安全应急博览会暨安徽消防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3-6-12 12:22:58

  2023中国(合肥)安全应急博览会暨安徽消防技术装备展览会6月9日9:30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陈汪鹏会长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嘉宾席前排就座。



  根据协会通知,会员单位自愿报名,安徽双鹏实业有限公司、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合肥警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三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合肥防火门厂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所在县区的组团展。




  本届展会是我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安全应急和消防行业最权威的行业盛会之一。本次展会主题为“赋能产业发展,护航城市安全”。展馆分设安全应急成果、安全监测预警、应急救援、安全防护用品、安全应急服务、消防技术装备六大主题版块等展区,共计3万平方米。来自广东、上海、湖南、北京、福建、四川、河南、河北、江苏等近25个省(区、市)近300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参展单位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围绕本企业产品及市场优势向每一位观众详细介绍,同时还耐心介绍其他参会企业产品和协会功能。






  展会期间,安徽通晓防火门有限公司、安徽省金宏源防火门有限公司、安徽乾锐泰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组织员工进场参观。通过参观消防应急同行展出的一件件最新装备产品,参加行业相关活动,与相关行业商协会、消防应急行业同行进行互动交流,直接有效地了解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和资讯,学习了同行的先进营销经验。通过其次展会,不仅开阔了新视野,结识了新朋友,也为会员单位加强产品研发,参与高端消防应急产品市场竞争增添了信心。





  展会期间,协会及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参观了消防应急同行展出的各类先进装备,与参展的相关兄弟协会、厂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掌握了诸多市场动态和行业技术成果,同时也收集到国内相关城市消防应急展览会信息,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积累宝贵经验。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