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2023年度第二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0 21:56:15

  11月17日上午,安徽省防火门协会年度第二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在协会会议厅召开,会议由陈汪鹏会长主持,出席会议的理事、监事15人,缺席6人,出席率71.4%,符合开会人数要求。

  会议由秘书处汇报了2023年度会费交纳情况、安徽省社会组织年度审计抽查情况,通报了会费尚未交纳单位,要求尚未交纳的单位尽快按标准交齐会费。

  会议经过表决,一致同意合肥鑫泰门业有限公司由副监事长单位变更为副会长单位、安徽中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担任理事单位。

  针对部分不按规定交纳会费、不按要求参加协会活动的副会长及理事单位,会议要求秘书处尽快去相关单位了解实际情况,听取企业真实想法后根据协会章程作了处理决定。

  会议对部分理事提出的“分片成立生产基地,抱团发展,降低运营成本”的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建议有一定可行性,要求建议单位根据自愿参与原则,进行尝试,积累经验,提出可操作的方案,便于协会内部推行。

  会议重点就当前我省防火门行业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讨论,认为本省和外来一些品牌低价竞争,严重扰乱了我省防火门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消防安全隐患凸显,抵制低劣质产品刻不容缓。

  陈汪鹏会长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底线,品牌是企业制胜的关键,协会对质量提升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当前要把配合执法机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作为头等大事来推进,会员单位尤其是理事监事单位对超低价竞争、降低材料标准、以次充好等线索要认真收集,及时报秘书处,秘书处经协会领导核实后以协会名义向有关部门实名举报,争取在年底前有所突破,取得实效,震慑不良厂商。这项工作关乎全体会员切身利益和共同的市场环境,只要会员单位同心协力,通力协作,安徽省防火门行业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好。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